close

今天我想分享高雄有一家傳統很專業的洗衣店

當年我嫁來高雄之後,就常常為了找高雄專業洗衣店送洗衣服而困擾著

我老公是一位很注重衣服穿著的人,他都希望每天長褲和襯衫都能燙的很筆挺還要乾淨整潔

但我試過送洗高雄很多家洗衣店,就是一直找不到能讓我老公滿意的品質......

 

有次跟好友在聊送洗衣服經驗時,好友幫我介紹高雄左營區富國路26號衣而衫洗衣店~~~~

好友說她是這家老顧客,因為這家洗衣服品質真是專業又超級好

店內老闆娘都親自顧櫃檯收衣服,很專業能判斷各種衣服質料成份給我建議

而且態度很親切說話又客氣,所以好友全家都是這家衣而衫洗衣店多年長期忠實顧客。

93.jpg

 

那時我也特地開車拿著衣服去試洗看看,富國路衣而衫洗衣店前面可以臨時停車還滿方便的

進到店內就看到牆上掛了滿滿老闆洗衣專業技術結業證書

店面雖然沒連鎖店那樣裝潢亮麗漂亮,但卻有傳統洗衣店的專業

讓人很值得信賴安心送洗衣服

94.jpg

 

後來我就固定拿衣服去送洗,老闆娘有說已經開業20多年了!

老闆每年都會固定去進修上課,精進自已洗衣技術充實自己專業領域

為了保護每位客人心愛的衣服且要知悉最新衣服材質成份,才需要每年一直上課研習

92.jpg

91.jpg

 

這真的很讓人佩服這家洗衣店,從此之後我也變成這家衣而衫洗衣店的忠實顧客

我老公對這家洗衣店品質非常滿意很稱讚,還交代我要多幫他們介紹給朋友

如今一轉眼已送洗有五年多經驗,我也成為固定去送洗衣服顧客~~

 

今天就想來推薦介紹給大家了解認識

這是我個人親身感受的專業品質洗衣店和好的親切服務態度

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拿衣服去送洗看看喔~~

95.jpg

 

有水洗,乾洗,長褲,襯衫,T桖,毛衣

西裝,洋裝,套裝,GORE-TEX,羽絨外套,防風外套,床組,窗簾,棉被

還有各式名牌高級衣服手工清洗都有。

 

店名:衣而衫洗衣店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26號
電話:07-5574123

營業時間:禮拜一 ~ 禮拜六 早上9點~晚上9:00 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品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